FB_IMG_1582860246147.jpg圖片1.jpg

這一年來,在我的身邊,有愈來愈多朋友不再受減肥之苦了。

身處在重視高顏值的時代,追求美麗已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競爭力!出國前,我自認是長相平凡的大齡女子,甚至在展開遊學暨自助旅行的計劃之前,最初只是為了健康,踏上長達十個月的減重大作戰之路,沒想到,在世界各國趴趴走時,深受當地人的喜愛。

回國之後,才發現瘦下來的好處太多,難道「胖子全是潛力股」嗎?

坦白說,周遭的朋友真正胖的並不多,然而,「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各式各樣的減重方法與步驟,永遠是人們最關心的話題,畢竟,「瘦即是美」的價值觀早已深入人心,更是健康的重要指標。

在乎身材的人,只要身上多一公斤的肉,內心便耿耿於懷;她們花了畢生心力瘋狂節食,加上努力去健身房運動;談起減重的毅力,可說是無人能敵。談起瘦身的好處,更是如數家珍,為了穿衣好看、期盼有人追、深怕罹患三高、擔憂年老換來全身病痛…..等。

琳瑯滿目的減肥理由,成為瘦身的最大動力。

這些不再為減重困擾的朋友,他們並不是先天擁有吃不胖的體質,因為,抱持著更大的企圖心,讓自己時常保持美好的外在條件。

總之,我不是鼓勵大家非瘦身不可,因為,身旁也有不少想要減肥的朋友,他們的生活型態很單純,不外乎平日上班,偶而加班到深夜,再吃宵夜放鬆身心,每逢假日即睡到自然醒,晚上品嚐美食犒賞自己,在餐桌上日復一日地談論塑身的話題,難道要指責他們做錯了嗎?實際上,衡量身材的標準,不僅只是體重計上的數字而已。

坦白說,會把塑身當成口頭禪的人,我相信,他們一定有能力瘦下來;我感到最不能接受的,則是他們並非真正想要減重,卻又四處打聽各種減肥的消息,成為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

值得一提的是,把減肥當成看熱鬧的人,彷彿是股價幾乎不動如山的傳產股;至於減重成功者享有的「瘦身紅利」,人生前景宛如剛上市的股票,股價不但會隨著蜜月期水漲船高,未來行情更是長期看漲,因此,透過外在形象的徹底改造,讓瘦身紅利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吧!

arrow
arrow

    雲裳儷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