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11  

 

很開心有機會來到蘆竹生命園區參訪

意外發現除了殯儀館有志工

原來連墓園裡也有志工服務耶!

真是另一處與眾不同的生命終站啊~

 

當他們看了新書《天堂門口的最終祝福》之後

也寫下長長的讀後感喔~

令我相當感動喔!!!!

與大家分享全文~

DSC01206

 

 

羚瑜作家,您好:

 

    我趁著週末及週日細細品味您的作品,真是感到很奇妙看似一位志工紀錄著所見所聞,描述生命終站的種種事件過程及情節但卻讓我數度落淚,應該是您細膩的觀察深入人心的探索、客觀的訴說並進而用感性角度來詮釋讓我深受感動

 

    身為任公職21年的我曾經接觸過許多不同類別的行政工作例如教育行政體育行政村里事務行政運動場館管理行政等4年多前在一個偶然機緣下受長官安排接了殯葬行政業務當然不像第一線火化場這麼直接接觸往生者及其家屬

 

    即將年近半百的我體悟到面對事情可以是沈著也可以是暴怒可以是通俗也可以是文雅可以是關愛也可以是漠視,可以是批鬥也可以是勸誡可以是理論也可以是感化…………..

 

    蘆竹生命紀念園區的志工成立4年多我希望可以有機會藉由非公務機關教條式的規定吸收到更多從心的感動進而自覺的改變因為在比較鄉里之地,墓園的環境給人的感覺比較不那麼冰寒,也期盼為往生者打造一個很溫暖的家....

 

   非常喜歡旅行的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喜歡旅行的你,更開心能認識喜歡旅行且能寫作的你,也更能肯定珍惜活著且要活得有意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裳儷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